2017东北亚草根足球邀请赛在长春拉开帷幕 吉林草根联赛-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39231
有思想 / 有温度 / 有品质
2017东北亚草根足球邀请赛在长春拉开帷幕 吉林草根联赛-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39231
您当前的位置 :首页 > 体坛演义 > 吉林草根联赛

2017东北亚草根足球邀请赛在长春拉开帷幕

2017-06-26 15:36 | 来源: 吉网

  6月25日上午,东北亚草根足球邀请赛在长春工业大学林园路校区拉开帷幕。本次草根足球赛是第十一届中国长春消夏节,中国长春东北亚旅游文化周活动之一,由中国长春消夏节组委会主办,中国吉林网、吉林省中旅会展公司承办。中国长春消夏节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、长春市旅游局副巡视员曹广彬,赛前与参赛运动员合影留念,并为首场比赛开球。

图片1.png

  首场比赛是由东北师范大学留学生联队对阵我省草根足球队——四海八荒队,东北师范大学留学生联队由来自泰国、塔吉克斯坦、摩洛哥、希腊、纳米比亚等国的留学生组成;四海八荒队是由长春市喜爱足球的草根达人组成。比赛赛制为每队8人上场,比赛分三节,每节30分钟,总计90分钟。双方比赛精彩纷呈,比意志、比技术、比配合,激烈程度不亚于职业联赛。最后,东北师大留学生联队以6:1的比分战胜了四海八荒队。

图片2.png

  本次东北亚草根足球邀请赛是2017中国长春东北亚旅游文化周的活动之一。在长春凉爽的夏日中举办草根足球赛,体现了中国长春消夏节为老百姓办节,助力幸福长春建设的宗旨。本次活动也是文化传播、体育交流的有效载体,为大家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,让在长春的外国留学生更好的了解长春、热爱长春,吸引更多的境外友人来长春工作、生活、旅游。

责任编辑: 邱珮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