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国短道速滑裁判员学习班在长春开班 吉林草根联赛-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15170
您当前的位置 :首页 > 体坛演义 > 吉林草根联赛

全国短道速滑裁判员学习班在长春开班

2016-08-30 | 来源: 新华网

  新华社长春8月29日体育专电(记者周万鹏)为提高短道速滑裁判员业务水平,选拔、培养一批“懂规则、业务精、会外语”的青年裁判,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储备竞赛组织管理人才,29日,全国短道速滑裁判员学习班在吉林省长春市开班。

  本次学习班由国际滑联短道速滑技术委员会主席兰伯特、技术委员会委员奥斯特姆和徐迅担任授课导师,为期三天,共有来自北京、黑龙江、吉林、内蒙古的108名裁判参加学习,其中国际级、国家级裁判57人,一级裁判51人。

  据了解,学习班将从国际最新的规则变化、竞赛组织、项目发展等方面讲授短道速滑知识。培训结束后,还将举行培训考试和短道速滑国家级裁判考试。

 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成亮表示,短道速滑裁判员对短道项目持续健康发展起到引领作用,希望本次学习班能够进一步提升裁判员队伍的业务水平,为北京冬奥会做出积极的贡献。

责任编辑: 邱珮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