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北虎客场负山西 虎啸CBA-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45953
有思想 / 有温度 / 有品质
东北虎客场负山西 虎啸CBA-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45953
您当前的位置 :首页 > 体坛演义 > 虎啸CBA

东北虎客场负山西

2017-11-22 09:49 | 来源: 长春日报

  长春日报讯 (记者丰雷) 17日晚,在CBA联赛第九轮一场比赛中,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客场125比146大比分负于山西队。在延续客场难求一胜尴尬的同时,9轮场均失118.7分,位居联赛各队榜首。

  本场比赛,吉林队在防守端的表现令人失望,任由对方核心外援予取予求,让斯科拉和詹宁斯联手得到77分,更让山西全队得到了146分。吉林队给了对手很多空位投篮、轻松上篮和二次补篮的机会,致使山西队只用半场时间就奠定了胜局。CBA联赛才打了9轮,但吉林队已8次让对手得分过百,甚至两度让对手得分超过140分。

  第九轮比赛结束后,CBA联赛将迎来半个月左右的休赛季。

编辑: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:0431-82902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