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北虎闪电签强援 虎啸CBA-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91255
有思想 / 有温度 / 有品质
东北虎闪电签强援 虎啸CBA-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91255
您当前的位置 :首页 > 体坛演义 > 虎啸CBA

东北虎闪电签强援

美国人沃恩·韦弗将代表球队征战CBA新赛季

2017-08-29 14:40 | 来源: 长春日报

  长春日报讯 (记者丰雷) 27日,记者从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获悉,美国外援沃恩·韦弗将代表吉林东北虎男篮参加新赛季CBA联赛,俱乐部已经同韦弗签约。

  沃恩·韦弗1985年出生,身高1.95米,体重95公斤,司职得分后卫或小前锋。2005年他与NBA湖人队签约开始职业生涯,分别在NBA快船、掘金、开拓者、火箭、凯尔特人及魔术等球队效力。2012年开始,韦弗征战CBA赛场,先后效力新疆、上海、山西和江苏等队。在效力山西队期间,他有过场均32.5分、5.7次助攻的全面表现,帮助山西队杀入季后赛。

  东北虎闪电签约韦弗一方面看中他的得分能力,另一方面看中他的CBA经验。有趣的是,东北虎目前正在与火箭队前球员兰德里商讨合约,如果能签约兰德里,那么这对火箭队老友将在东北虎实现再聚首。

责任编辑: 邱珮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