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男篮4月征战全运会预赛 张彪、李安等名将悉数参赛 虎啸CBA-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55722
您当前的位置 :首页 > 体坛演义 > 虎啸CBA

吉林男篮4月征战全运会预赛 张彪、李安等名将悉数参赛

2017-03-13 13:51 | 来源: 中国吉林网

图片5.png

吉林男篮全运队在训练中

图片6.png

东北虎男篮队长张彪将是吉林全运队中的主力成员

图片7.png

李安将代表吉林男篮征战全运会预赛

  第十三届天津全国运动会男篮预选赛将在4月开赛。为了备战全运会,以东北虎球员为班底的吉林男篮,开始了全运会篮球预赛的备战。

  在CBA常规赛结束后,吉林东北虎的球员休息了半个月时间。近日,全队为了备战全运会,开始了恢复训练。据吉网、吉刻APP记者了解,全运会篮球是以球员注册地确定其是否具备参赛资格。所以,柴长易、蔡李龙等东北虎男篮主力球员,此次均无法代表吉林男篮参赛。而吉林球迷耳熟能详的张彪、李安、刘天意等东北虎男篮球员,将出现在此次吉林男篮成年队中。

  本届全运会篮球项目,吉林男篮将派出两支队伍参赛,分别参加成年组和青年组比赛。根据赛程,最终每组有八支球队入围决赛。吉林男篮成年组被分在江西南昌赛区,与澳门、湖北、西藏、河南、辽宁、解放军、重庆一组。成年组比赛将在4月23日开赛,青年组将在4月5日开赛。

 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 摄影 李煦

责任编辑: 邱珮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