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北虎今晚主场挑战广东邓华德:我们很期待这次“对话” 虎啸CBA-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93753
您当前的位置 :首页 > 体坛演义 > 虎啸CBA

东北虎今晚主场挑战广东邓华德:我们很期待这次“对话”

2016-12-28 | 来源: 中国吉林网

邓华德赛前给队员不停的鼓劲

图片4.png

东北虎队员在赛前训练中

  28日晚上,吉林东北虎将在主场迎战广东宏远。对于广东这个老对手,吉林东北虎可以说又爱又恨,爱的是每一次遇到广东,球队总能打出激情,恨得是,华南虎广东曾经8次将总冠军揽入怀中,而东北虎即便是辉煌的虎王孙军时期,也从未能够获得过CBA总冠军头衔。

  28日中午,吉林东北虎一行来到长春市体育馆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,东北虎主帅邓华德在训练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,他表示,“广东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,但比赛还没有打,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?我们需要用我们的表现来制造奇迹,我很期待这次对话。”

  虽然广东宏远的实力强大,但对于东北虎而言,也并非完全没有机会。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,吉林东北虎并没有接到篮协的罚单,也就是说,东北虎的外援布朗本场比赛可以登场。对于东北虎而言,三外援战术的成败,将是决定本场比赛胜负的关键点。

  除去外援,东北虎的本土球员最近一段发挥也相当出色。崔晋铭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,砍下101分,表现可圈可点。老队长张彪在对阵广州龙狮的比赛中,与大外援托马斯的默契配合,更是得到了主帅邓华德的肯定。

  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,东北虎队员的总体状态不错,队员在投篮训练中,也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。正如同邓华德所说,“我们需要一次爆发,来创造一次奇迹。我们的主场,对于任何对手而言,都具有足够的威慑力,我很期待晚上的这一次对话。”

  中国吉林网  吉刻APP记者 于洋

责任编辑: 邱珮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