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冠王广东宏远训练引关注 易建联布泽尔受长春球迷追捧 虎啸CBA-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93752
您当前的位置 :首页 > 体坛演义 > 虎啸CBA

八冠王广东宏远训练引关注 易建联布泽尔受长春球迷追捧

2016-12-28 | 来源: 中国吉林网

图片1.png

易建联到哪里都是球迷追捧的对象

  CBA哪支球队最具吸引力?哪支球队明星最多?答案一定是广东宏远。或许广东宏远今年的成绩不是最好的,可这支球队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,几乎个个都是明星,这点是毋庸置疑的,杜锋、朱芳雨、易建联、周鹏、陈江华、布泽尔,这些名字放在当今的中国篮坛,没有一个不是响当当的。28日上午,广东宏远来到长春市体育馆进行训练,有不少的球迷早早就来到场地外,等待这些明星,并希望得到签名。长春市体育馆门前,很少这样热闹……

  易建联最受追捧

  毫无疑问,易建联绝对是当今中国篮坛的一哥。虽然今年夏天易建联加盟洛杉矶湖人未果,但在广东宏远,易建联绝对最大牌的球员。28日上午,早早的就有不少球迷来到长春市体育馆门前等待易建联,只为能够拿到易建联的一个签名。

  广东宏远的训练是在10点左右开始的,易建联在进行了简单的热身训练之后,就开始了投篮练习,期间,心情不错的易建联甚至还练起了三分远投。即便是最简单的投篮训练,易建联也依旧是宏远队中最吸引摄影师的,几乎所有的长枪短炮都瞄在了他的身上,宏远队工作人员甚至不得不过来提醒摄影师,不要开闪光灯,以免影响球员训练。

  广东宏远训练结束之后,全队在客队休息室中观看了比赛录像。在休息室门口,等待采访的媒体以及准备所要签名的球迷,几乎将休息室门口的通道堵满。

  在经过半个小时的等待后,广东宏远一行终于从休息室鱼贯而出。此时的易建联立刻成为众矢之的。从球队休息室门口到球队大巴,也就十几米的距离,易建联几乎走了足足5分钟。值得一提的是,虽然是大牌,但易建联并没有什么架子,一直在尽量满足球迷的各种要求。直到球队其余球员都已经坐上大巴,易建联才在队友的招呼下,快步跑上大巴车。

图片2.png

NBA明星球员布泽尔是近几年CBA最大牌外援

  布泽尔没有架子

  如果说易建联是国内大牌,那么在今年的CBA赛场上,广东宏远的外援布泽尔绝对是最大牌的外援。要知道,布泽尔在NBA闯荡多年,曾经在爵士、公牛、湖人等球队效力,是NBA的全明星级别球员,即便是2014-2015赛季,布泽尔在湖人队依旧能够打出73场出场,23场首发,场均11.8分的成绩。虽然在来CBA之前,他已经处在半退休状态,但布泽尔依的能力绝对毋庸置疑。

  当然,在来到广东之后,布泽尔迟迟没有找到好的状态,甚至一度有过被广东宏远裁掉的传闻,但是,任谁都不会怀疑,只要给布泽尔一些时间,这位35岁的老将恢复往日的辉煌并非没有可能。

  在宏远的训练场,布泽尔是一个开心果,他会主动和队友开玩笑,甚至会搞怪一般的在队友投篮时主动“捣乱”和干扰。同时,布泽尔也没有任何大牌球员的架子,甚至还会主动给队友捡球。

  在训练结束之后,由于布泽尔的名气太大,他自然也会成为长春球迷追捧的对象,面对球迷的合影、签名要求,布泽尔更是来者不拒,甚至会主动摆出各种姿势来配合球迷。不管布泽尔在场上能够给广东宏远多大帮助,至少在场下,他绝对是一个有故事、没架子的球星。

  中国吉林网   吉刻APP记者  于洋

责任编辑: 邱珮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