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益】“公益体彩爱心助航 超级加倍奖上奖”活动松原站、长春站收官 公益体彩-吉林体彩 邱珮峰 3608505
有思想 / 有温度 / 有品质
【公益】“公益体彩爱心助航 超级加倍奖上奖”活动松原站、长春站收官 公益体彩-吉林体彩 邱珮峰 3608505
您当前的位置 :首页 > 体育 > 吉林体彩 > 公益体彩

【公益】“公益体彩爱心助航 超级加倍奖上奖”活动松原站、长春站收官

2022-07-23 16:36 | 来源: 吉林省体彩

  7月15日-7月16日,吉林省体彩中心开展的“公益体彩爱心助航超级加倍奖上奖”活动分别在松原及长春欧亚新生活进行。

  “很久没有玩‘套圈’这种儿时的游戏了,感觉体彩活动挺有趣的。”松原市民李先生在参与现场互动活动时表示,自己是逛街的时候看到体彩的现场活动,作为体彩的忠实购彩者李先生当然没有错过参与活动的机会。在活动现场主要分为3个大区域,分别是产品体验区、公益、责任体彩展示区以及互动游戏区。其中“套圈送体彩好礼”成为最受欢迎的互动环节,体彩电子跳绳、脚蹬拉力器、定制乐小星帆布包、乐小星玩偶等丰厚体彩礼品为参与者带来颇多惊喜,参与活动的市民对顶呱刮青睐有加,尤其是新票“超级加倍”格外受欢迎。

  “公益体彩爱心助航超级加倍奖上奖”活动旨在提供体彩顶呱刮短期代销推广机会,助力体彩“微光行动”,充分发挥公益体彩、责任体彩的公益属性及社会责任,全力以赴推动重点群体就业,借助在欧亚商业连锁开展丰富多彩的落地推广活动,走进各大街道办、社区,让更多市民了解公益体彩,也为中小企业、就业群体提供更多就业机会。

  作者:王昕

  审核:刘瑶

来源:吉林省体彩

编辑: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:0431-82902222